歡迎下載母娘聖經 共20萬字



母娘聖經繁體下載


   2011母娘聖經1無極版s繁體


   2011母娘聖經2先天版s繁體


  2011母娘聖經3啟靈版s繁體


2011母娘聖經4靈魂學s繁體


2011瑤池寶懺s



母娘聖經簡體下載


2011母娘聖經1無極版s簡體


2011母娘聖經2先天版s簡體


2011母娘聖經3啟靈版s簡体


2011母娘聖經4靈魂學s簡體


2011瑤池寶懺s簡體


母娘聖經沒有文言文..都是白話..Mu Niang Bible does not classical ..It is vernacular ..

這是心境的問題.. This is a question of mind ..

無極版談宇宙..infinite edition about the universe ..

您必須不能只關心自己的事.. You must not only care about your own business ..

先天版談本命..Congenital edition on your own path ..

您必須與天地為伍並回歸人性..Associating with the world and you must return to humanity ..

啟靈版談靈修..Open souls edition on spirituality ..

您必須啟動靈性並尋找天命..You have to start looking for spirituality and destiny ..

靈魂學談原靈..animistic On the original spirit ..

您必須了悟生死..找尋超越智慧的原靈..You have to comprehend the life and death

Look for the original spirit beyond your wisdom  ..

泓師一生的思考..呈現給您..當然不是一蹴可幾…Master Hozn’s thinking of all life  ..

Presented to you .. Certainly not …As soon as kicks may several…


 母娘聖經(共分無極版..先天版..啟靈版..及靈魂學)購買助印隨喜功德 ATM轉帳:代碼700【郵局】0051008-1745371 必須傳簡訊0937618850 告知姓名地址及版本 email:akingate@hotmail.com 或郵政劃撥 30369259 陳泓仁
 生命中自有一股神妙力量引你到此這是母娘聖經..歡迎你來這裏探究靈的源頭,母娘的道理.人生除了生活工作外,不必諱談母娘賜予我們的天命,就從母娘聖經開始窺視靈的世界,再進一步靈修領旨成就救世功德

崑崙山泓仁 啟靈著作  母娘聖經 自序
人生之中要探討「生從何來?死從何去?」、要探討「我怎麼在這裡?為什麼這是我?」、雖然這就是人的本命,自古以來人類總是以「宿命」論之,也就是「本來就有!一定是這樣!」,在古代封建的社會,一切都是命中安排,不能改變,人類一直不敢去窺探生命的源頭、宇宙的奧秘。
直到五星出分,日月發暉,百陽激電,流金煥精;母娘道露曙光,那是民國五十年代的四十幾年前;一個發願建廟的老道長,在很遠的嘉義中埔鄉深山中啟建了崑崙山瑤池宮,那是蓽路藍縷,披荊斬棘,從無到有的歲月;這是老道長一點一滴的托缽化緣,奔波建廟,才有今日的崑崙山瑤池宮,老道長是本書啟靈著作者泓仁住持的阿公(祖父)。
老道長的啟示:生命除了應該要這樣走以外,同時也是一條創造的路,正如母娘創生萬靈、創造宇宙,老道長創建了崑崙山瑤池宮:一間深山的寺廟,當時步行上山要發三小時,四十幾年後,這一本探討靈性出處、生命奧秘的母娘聖經,被泓仁住持啟靈著作,這是延續老道長創建崑崙山的啟示;人生之中每個人都有一條必走的路,生命的內涵程式裏,已經註定自己要走哪條路,只要不被世俗名利所干擾,生命的道路都等待我們去開創。
母娘聖經是在探討生命靈能的存在,也研討生命程式的屬性與方法;並參酌古代人對命的看法,也要跳脫傳統的宿命理論;時代在進步變化,不可一成不變的仿古復古;生命是活潑的,有創造力的;要直接運用現代文明數位資訊,穿越時空,洞悉累劫世來,本性靈根的靈能特質;但這前提是不能迷惑於文明智慧的枷鎖,不能被文明障礙,不能欺瞞自心本性,要真實的對待自己的感覺,生命才能張顯靈能本性。
每個人生命中蘊含累劫世的本性靈根,生命的生滅歷程只為了生命中蘊含累劫世的本性靈根的感受修行;是的,生命的重點在於『感受』;生命一定要勇於反省、改進。
母娘聖經要從母娘創生萬靈、創造宇宙開始,從瞬間生滅的陰陽合體的原靈,進而觀陰陽、五行、四象、八卦、通曉天干地支、用基礎的「物理理論」、「母娘生生不息的道理」、解碼生命程式的奧祕,達到生命程式的更新與升級。
研讀母娘聖經,是要以「悟」的角度,思考生命的本質,要以「覺」的角度,探討生命的遭遇,以宏觀微調的角度,感受累劫世的本性靈根、感受現此時生命的脈動、感受未來時自我的道路,以找到靈性的本源、生命的出處。
母娘聖經是敘述宇宙兩百億年來的靈生能、能生質的事情,兩百億年前母娘剖真空、拆零和、在母體內孕育瞬間陰陽合體的原靈以來,有數十億年的時間,在母體的靈界裏原靈眾生因得母娘四力:萬有母力、靈感母力、智慧母力、修圓母力;而得以孕育成長,原靈的成長歷程中,原靈在先天無極電光靈界的排練模擬,只為了映照日後的宇宙有形世界,在靈界母娘已預置了太極宇宙有形世界的運作程式。
在一百四十億年前,原靈眾生具足母娘四力,母娘母體原靈眾生大霹靂、創生宇宙星雲萬物,原靈在太極有形世界的修行從此展開,浩瀚無垠的星雲夜空,漫漫長夜擁有能量與形體的原靈因具備母娘四力而潛心修行,遍佈宇宙星際間的原靈長久的修行,但還是脫離不了無機物質的原形,不得靈活的有機靈能。
直到五十億年前地球成形,物以類聚擁有靈活的『有機靈能』的高靈能修行原靈,匯聚在瑤池母娘的第一次龍華勝會,乘著母娘加持的『龍華勝會慧星流法船』,以陰陽相搏方式,進入地球太空軌道,為地球帶來有機靈能修行原靈,高靈能修行原靈眾生終有完美的修行處所—地球。
高靈能修行原靈眾生具足母娘四力修行有成,母娘四力是無機物質轉化有機生命的關鍵,為地球帶來有機靈能生命,這是別的星球原靈眾生所沒有的環境,從此地球「一炁化三清」,原靈從混沌進無機進而有機,以致於有生命體而成原兒;
地球上有形世界有機生物的生滅與演進越臻快速,地球雖是星際中最穩定完美的星球也是龍華勝會彗星流法船選擇下降的地點,但地球並沒脫離星雲本質,地球內部能量的興衰強弱對地球上有機生物的生滅舉足輕重,地球本身五十億年來,也有好幾次的浩劫致使生物滅絕。
兩億四千萬年前的地球浩劫,火山爆發,海嘯漫延,氣候溫度驟變,接著進入冰河時期,生物幾盡滅絕,但地球資源重整的結果,造就了爬蟲類恐龍在地球的全盛時期,龍能夠成為萬物之霸,在地球生存將近三億年。其實原靈生物的生存,只為了傳衍後代的生活修行,希望下一次的地球浩劫世界末日來臨時,可以免卻滅絕,恐龍也一直為世界末日做準備;
六千五百萬年前地球浩劫再次來臨,黑暗惡勢力近逼,且因萬物之霸的恐龍縱情物慾、咨所欲為、過度繁殖,破壞生態、忘卻靈性修行,生靈塗炭、靈能盡失,有識之龍物化演進,『飛龍在天』,恐龍已演化成飛鳳,但黑暗惡勢力、黑洞惡靈近逼,龍鳳原靈眾生,恐將被黑洞惡靈入侵,進而無力回轉瑤池靈界;
龍鳳原靈眾生亟待母娘救劫渡化,母娘顯化第二次『龍華勝會彗星流法船』到來,在這次在地球浩劫世界末日來臨之際,母娘渡化了龍鳳的原靈,
七萬五千年前,地球再次面臨浩劫世界末日,火山爆發,海嘯漫延,氣候溫度驟變,接著進入冰河時期,生物幾盡滅絕,物種進化的結果,哺乳類動物較能躲過劫難,其中尤以懂得穴居、知道使用火的原始人類,能夠歷經地球的冰河時期浩劫,六萬年來地球氣候趨於穩定,人類已成為地球的萬物之靈。
可是近五千年來,人類已由原始生活進入文明生活,文明人類雙手萬能,改變了原始的地球生態,一切以人為主軸的作為,明顯的忽略整個地球萬物萬靈的生存空間,尤其近兩百年以資本私利為主的「民主」,人們只知道開發利用資源,留下了太多難以消化的垃圾及污染。地球的生態環境變差了,人文思想也受污染,一切短視近利為錢為利,人沒有深層反省的思考,只為了要快的速成文化,人變的空洞了,漸漸的喪失良知良能、靈能本性,忘卻了累劫世原靈修行感覺體悟的本質。
無所不用其極的文明人類,難道只是個會賺錢的機器,而忽略了人類在地球生存的修行目標,地球的過度開發,人類社會的私利經濟;地球生態漸漸變質,人內心的靈性感覺漸漸喪失,黑暗惡勢力、黑洞惡靈可能再度近逼,地球浩劫世界末日可能再臨;這時,讓『母娘聖經』來喚醒迷津,喚起原靈,重回宇宙生生不息的大道—母娘道。以避免短暫的五千年人類文明禍害地球萬物萬靈的生存。
靈性:人本皆具備,奈何現代世間人都忽略了靈性!因為現代人要有太多的俗事,要工作、要食衣住行、要育樂、整個人的「心」都被俗事填滿了,一切都是「心」之所好;每個人都用「心」的所好來衡量世間事,更有甚者說「一切唯心造」;現今人類會如此的追求物質生活,就是「一切唯心造、心之所好」的結果,用心來衡量世界,殊不知「慾望之心」無窮!殊不知強調「心之所好」便忽略了,內心深層:靈的表現。
這世間一切都只看「表面功夫」,一切講求功利,凡事向「錢」看齊,人的生活價值變的茫茫渺渺。因為大家只生活在淺層的心向表面,殊不知,「淺層的心」只是「深層的靈」的通路,人真正的主宰判斷還是在於「靈」,人世間太多的守則,都是直接的人為規範,人因為被教育,失去了太多靈性自主的思考空間,被「教」了太多,思想變的不靈活,被「環境」規範了太多,人被訓練成「經濟的動物」,為了生存一切向「錢」看,這樣接續下去,每個人忙賺錢,世界已無喘息空間,人的靈光逐漸黯淡,社會問題叢生,人們不再互相信賴,到最後黑暗惡勢力抬頭,鬥爭殘殺、萬劫不復;
難道這世間,生活真是那麼難!生活的話題都離不開「賺錢」與「享樂」,難道人們已無深思的靈性空間!無論如何,母娘聖經之通靈寶典,是要去除人類五千年來的文明障礙,要直截的立見本來面目;要真正感覺存在、活著,不要再有生活壓力,真正自在的生活修行,相對的,識得靈性便能洞悉俗世,不被物轉、不被事煩,在平凡中,體會人事物的點滴滋味,有感覺才能做最佳的人生判斷,顯靈通心如此而已;
顯見靈性是深思熟慮的表現,因為物質文明的障礙心性,不得以,啟動靈性已是必要,但啟動靈性不能流於俗化的靈動,靈動是為了要啟動靈性;但啟動靈性不必然要靈動。在「靈」的層面,最終目的就是要「通靈」,其實原始動物直覺本能的細知微動,不也是一種通靈,人本通靈奈何文明障礙直覺本能的細知微動;通靈要回歸自然本色;若通靈用於追求功利,是不能見到本來面目,有一天靈量能源也會用完的;今天母娘聖經見於世,不談利益但見本心本性,願世人不要再被五花十色的心境所轉,從平凡的直覺,見本性靈根。
文明固然給人類帶來方便與進化,但人類卻迷失於追求感官慾望,任何的名與利,金錢與權勢,都是茫然的追逐,不是不要文明不要進化,而是在文明輪轉進步的時勢,不要成為慾望的俘虜,不要喪失心智、不要喪失靈性,要通靈達真,
母娘聖經
自從民國八十九年、動手寫書至今;雖然到現在還是無法出版、付印、自己並不氣餒;說真的實在花太多時間在母娘聖經上,這幾年每次拿去印刷都只有二十本,這次又做了一番整理,還是會去印二十本;接下來領旨修行章節也已經定稿了;相信不用多久也會去印個二十本;領旨修行主要談智慧母力與修圓母力,這是生活的出路;智慧的運用應該清靜為主,不要太多人為的因素,而人的整個人生就是要渡靈修圓;人要服務生靈修圓生命。
母娘聖經是未來世界的藍圖;只不過、如果現代世界不做修正,人類不修行,原靈不被渡化,實在應該沒有未來可言;人類的努力與墮落,心靈的覺醒與渙散;人類即將進化分類,讓母娘聖經的預言,帶你一窺未來。崑崙山瑤池宮台3線公路302.5公里右轉
郵政劃撥 30369259 陳泓仁 電話05-2534791崑崙山導師 泓仁住持 2006/4/8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