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靈母法第三步:就是﹁啟動﹂,這不是個觀想的階段,不是一廂願的任由思緒導引,而是要靜中點燃靈性動能。


靈性在潛意識的驅使下,是由不得原兒的觀想控制,有人一直要觀想控制想要得到些東西,這是錯的。啟靈的重點只是要啟動靈性,那種從零開始、體驗錯誤、從細知微動中覺悟,如此而已。


有些人對於啟靈是惶恐無知,對即將到來的啟靈有一種無知的恐懼,深怕引進來的靈到底是那種靈?是濟公靈還是王爺靈呢?是三太子分身嗎?還是天外的邪靈?這都是出在「觀想」的錯誤。到底何去何從,到底這靈性無形磁場天線應如何架設才會有無限的靈感通路,才會與神溝通,神我互動,到底神是怎樣來跟我對話,有聲音嗎?有影像嗎?


其實神我本是一體,神我互動就是通靈,在現實世間肉體如果要回返母娘那兒可能要透過太空船,飛向西南方宇宙的源頭,而且太空船的速度要超過光速,雖然在目前是不可能,不過唯有超過光速,太空船才能進入時光隧道,超光速超越了空間超越了時間,返回了宇宙剛創生的初期,這時肉身在經過了超光速後也化做靈光成了一股靈能量也就是原靈,本性靈根是以原靈的形態與神溝通,與母相會,這是一種能量相通的形式;既現實也理性。



  原靈得見母娘,原靈所有的靈能量會重新設定,更新重組,將所有阻礙靈性的負能量,一一更新排除,回復靈性原本應有的程式機制,並透過本性靈根、長久累積的經驗智慧,在母娘這兒更新升級,精益求精,更加精進,這就是原兒啟靈的目的,以便朝向天人聖道前進;


事實上,太空船是無法超光速的,至少目前這個方法行不通,所以啟靈觀想的方法應該是不假外求,也就是說:不能有所求於外物外靈,不能依靠外力外法,給你加持一下,就打開你的天靈蓋,就能啟動靈性,進入隨想的階段,這是粗糙的,也不是真正自己的靈性能量。


所謂的靈性自主是很重要的,每一個原靈本體的靈性特質都是唯一的,獨有的,借助外力外法不是理想的方式;所以啟靈的觀想是內通,不是去等待外靈的到來,這樣也就沒有恐懼那尊神靈要來降乩,是神靈或邪靈來附身。


於是在內心靈的世界,去尋求神我互動,才是正確的路,因此原兒平時就應觀想母娘的一切種種,以打開心窗靜觀自得,須知心靈的感應無遠弗屆,不遠而自到,唯有心思能遊行於內心的宇宙,內心的宇宙跟外在的宇宙其實是相映的,原兒本性靈根自有一道靈光,這道靈光就是超光速,無遠弗屆,咱原兒就是要利用這道靈光,啟動靈性與母娘相通,




    踏七星、轉八卦


啟動靈性並不須用心操控,神我互動、與母溝通也不必有文字表像,只不過、母娘慈悲賜原兒,遊訪瑤池感受印象。


在要前進瑤池之前,原兒本性靈根這道靈光必須以超光速的能量穿越時間、空間,如此踏七星、日月金木水火土七星、出三界之路,踏七星考驗原兒自身的能量與道行,是身、心、靈意識的集中與凝聚,當然這是無形的心靈上的踏七星,過了心靈上的太陽系,便要再進銀河界,也就是踏七星完後,就要轉八卦;


銀河界內是由天、澤、火、雷、風、水、山、地所構成的星群,地球原理亦同,這八卦組成的要素即乾、兌、離、震、巽、坎、艮、坤要轉八卦才能出銀河界;


八卦口訣:


乾三連、坤六斷、離中虛、坎中滿、


巽下斷、震仰盂、艮覆碗、兌上缺。


乾坤陰陽、天地配正位


坎離日月、水火不相射


震巽相對、雷風來相搏


艮兌相吸、山澤通真氣


轉出太極八卦便出銀河界,接著便進入宇宙的原始時間、空間點也就是「母體」,這是混沌的電光時代接著就看到了四象:東方青龍、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北方玄武,四象之中,西方是白虎虎尊神鎮守,要拜母娘一定要經過白虎尊神,這是母娘的腳力,是咱原兒內心深處的靈性免疫守門員,而原兒要一心不亂,心平氣和,朝拜白虎尊神,如此才進得了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是瑤池的外圍,有眾仙班仙女遨遊其中,而九天玄女是母娘的大弟子是領仙班主,此時已進入無極,以心靈為主,身體的存在只是個相,本我靈根可在這虛無漂渺的境界來去自如,一切仙境,一切物相,似乎是那麼美好,隨後就進達瑤池。



    瑤池印象



瑤池偈:


飛玄紫氣凝靈根,綱維玉虛總萬神,

玉樓峨峨曜景雲,流精紫闕帶金軒,

丹皇真母金煥煥,飛青羽衣晨嬰冠,

左執玉節右靈幡,把持符籍當生門,

唯有開明曉此言,刻見華蓋領仙君,

歷度四七入金門,正是丹皇校萬仙。

瑤池寶懺之母娘建瑤池品文:


無始以來,無極太虛,總稱母體,母娘體中,放無極光,靈氣一動,太極之始,太易之世,九天初建,放之則瀰,捲之則藏,大羅萬有,便是大千世界,宇宙銀河,無極光中,氣之流精,池光芒是為瑤池,此乃九天根紐,萬氣淵府,金闕仙庭,八逵風山頂,平天三萬里,湧金為牆,結玉為門,金台玉樓,十二神官,流精紫闕,金華之堂,瓊瑤之室,巍巍之館,雲仙紛紛,蓋元始之妙化實天元之靈根。


這品文勾勒出瑤池境界的堂皇富麗,瑤池是心靈深處之所在,是本性靈根的皇宮,是母娘居住的處所,九天宇宙的重心,萬億靈性的歸宿,黃金宮殿,靈仙朝庭,金華之堂,瓊瑤之室,巍巍之館,雲仙紛紛,這是內心的印象。


靈性原兒進入瑤池,絕不能散亂,一定要有所約束,不可胡思亂想,畢恭畢敬專心一致,一心不亂,堅定信母,才能晉瑤池,拜母娘,通靈氣。

    請母的步驟:

香花迎,香花請,香花請母來降臨:


恭請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寶誥;


志心皈命禮,天地開泰。無極聖母。龍華勝會宴瑤池。萬靈統御傳教旨,諸仙戲壽,列聖稱觴,天威咫尺,功高德重。代燮權衡,仙主道宗,三千侍女。奏笙簧之天樂,百歲蟠桃。開金碧之靈園。

救眾生之苦難,灑甘露於塵寰。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


長久以來,母娘應現了十二個代表母親母愛的相,道藏經中最古老的記載,最深植中國人心的母娘就是瑤池西王金母,在此不用去區別金母或王母,反正都是原兒心靈上的母親〡母娘。


於是在群仙國度的瑤池,是原兒靈性的故鄉,而住在瑤池的王母娘娘,就是原兒的母娘;這是啟動靈性、方便見母、母娘給的瑤池印象,並非要印象動心,從啟靈到拜見母娘,這都是在原兒內心深處,沒有外求也沒有跑去那裡,就在本性靈根的心靈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