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靈母法第二步:通靈協定

啟靈母法第二步是﹁受﹂的階段,也就是說要準備架設靈性磁場的無形天線去接收母娘的訊息,不過靈性磁場的無形天線、卻是在內心底的無形天線,要接收母娘的訊息,事實上、僅是對心靈源頭的母娘的感知感應。

要啟靈、感受母娘的靈感母力是必要的,有了靈感母力、原兒得以轉化成氣場強度進而感知感應,通靈達真,達到身心靈合一的目標,當然這是個接受靈性訊息的階段,就像電腦的網際網路一樣,要想接收無形的母娘的靈性訊息,必須要有基本的與母娘的通靈協定;

原兒本身就要具備靈性才能溝通,當然誰沒有靈性只是本性靈根沒有顯現罷了,在芸芸眾生中,在嚴謹的社會結構中,朝九晚五的規律化生活,每天總是對工作生活的付出,勞力的壓榨下、在原兒身上絲毫看不出靈性的蹤跡。


漸漸的本性靈根的消退,原兒的身上只剩下疲累的肉體及功利的心智,甚至如此,沒法過正常生活的;失業的失去人生方向的,罹患慢性病的失去健康的,這身體及心智的催殘所剩無幾,更別想談靈性,原本天地之間原兒的本性靈能,至今竟然是如此珍貴而稀有。

相對的,母娘亦悲憐天地原兒漸漸與母疏遠,靈性的淡薄,身心靈的敗壞,母娘聲聲喚兒歸,原兒靈性到底在那裡,原兒的迷茫,促使著與母娘通靈達真的目的變得困難重重,因此有好的健全的靈性才有辦法架設靈性氣場的無形天線。

當然社會上,也有太多的,不以為意的,鈍化的,只顧眼前利益的原兒,沒有心思與靈感去做心靈上的修鍊,總之是無緣吧,就只有等待、期待與母娘的感應了!

  


通靈協定、積極的做為是要彰顯靈心,在於「淨」才會與母娘有所感應;

第一:要先淨壇,自家廳堂,精舍、道場、宮寺,一切幽靜有氣場的環境,然後循著讚語:﹁清淨之水,日月花開,楊柳枝頭灑塵埃。一滴淨玄壇,除穢除殃,消災降吉祥,清泉龍變化淨塵大天尊。﹂這是對週遭的環境的淨化,藉著讚語肅清穢氣,形成一股清泉氣場。

第二:在自身本性裡要淨心,淨心的讚語是:「太上台星,應變無停,驅邪縛魅,保命護身,智慧明淨,心神安寧,三魂永久,魄無喪傾,急急如律令。」

第三:淨口神咒:﹁丹朱口神,吐穢除氣,舌神正倫,通命美神,羅千齒神。卻邪衛真。喉神虎賁,氣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鍊液。道氣長存,急急如律令。﹂祛除口中不乾淨的言語思緒,就是清口;此清口與有無吃素並無重要關係。


   吐納


與母的通靈協定,還要袪除邪念,並思神通靈,練習吐納的功夫,這吐納的功夫是母娘基本的道法,不僅強身健體而能夠與神互通,啟動靈性。

吐納是古代的丹鼎道法,是由鼻子吸氣,吸進來的氣最初從氣管進入,此時氣是密集而強,是為﹁納氣﹂,然後進入肺部形成氣團是為中氣,這是平常的人的呼吸之道,但母娘的丹鼎吐納還要「透中氣」,中氣透過橫隔膜,氣疏而綿,清淨細緻,去蕪存菁,終聚丹田是為丹氣。

所謂丹田就是肚臍以下十公分的地方也就是小腹的地方;也是任何宇宙萬物的生處,女性雌性的生處是子宮,這是在娘胎裡受精卵的器官,是原兒胚胎初始的、最重要的、製造各種器官的中心。

所以吐納的納氣階段、中氣階段、丹氣階段就完成了,此時的丹氣經過橫隔膜的透析,已經是很乾淨純潔高濃度的氧氣,

事實上,在原始的時候,低等生物身上交換氧氣養分是同一地方就是丹田,不像現在高等動物呼吸和吸收養分分別在肺部和胃腸,那是因為現在的空氣比古代稀薄,空氣的含氧量比以前薄,吸到肺部空氣中的氧氣就用盡了,根本沒法用最有益健康的「丹田呼吸法」,於是基於現行空氣的稀薄,原兒要用鼻吸氣用口呼氣,而且要大力呼大力吸這樣才能到達丹田,這就是吐納的方式。

當然吐納的週期最好拉長,這樣空氣中含氧量才足夠丹田呼吸,若是吐納週期延長則當然也可不用那麼大力急促的呼吸了,可以緩和一點當然總吸氣的含氧量會因時間拉長而增加,如果真的改變了吐納週期,古代稱長週期的吐納,叫做龜息大法,以上是納氣的方法。

再來到吐氣,這是最重要的,在丹田中吸進來的新鮮氧氣,要交換的是身體中所有的廢氣、髒氣、病氣、死氣、舊氣,也唯有深入丹田才有辦法集這些氣,並將所有廢氣吐出,這吐出的路徑跟納氣不太一樣,而是直接從腮幫子經過氣管咽喉直接由口排氣,當然原本普通的呼吸有留在肺部也是會經由肺部排出,但都是由口吐氣,如此才是真正的呼吸大循環:吐納。也就是﹁淨口﹂

   淨身、淨三業


與母的通靈協定,第三階段是要﹁淨身﹂,淨身除了要潔淨身體,保持愉快輕鬆的心情以外淨身贊語的主要用途是靈獸護法,神靈護身,以免走火入魔,

淨身神咒:﹁靈寶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臟玄冥。青龍白虎。隊仗紛紛。朱維玄武。侍衛我身。急急如律令。﹂啟靈當中護身淨身是最重要的,當我們意識集中,啟動靈性之時,當然有有形的人,事,物的干擾,這些人、事、物祇要好好避免與規範是可以免除干擾的,可是最重要的還是在於無形的干擾。

事實上,無形的干擾是從自己心中產生的,而自己是自己最大的障礙與敵人,因此淨身贊就是一種心理建設,一種心靈護法,利用天地間四靈獸,東方青龍,西方白虎,北方玄武,南方朱雀,來護衛在中心的本我。

當人的靈性在迷惘失落時,口中念念淨身讚,有請靈性四大護法坐鎮可祛除邪念,而淨心淨口淨身之後,原兒用意志力淨潔了心口身,在為自己好的同時,相對的也產生了傷到週遭四生六道的壞處,這壞處就是﹁業﹂,所以最後還要淨三業讚語,這樣與母的通靈協定才算完成;

淨三業讚語:﹁

身中諸內境。三萬六千神。

動作履行藏。前劫並後業。

願我身自在。常住三寶中。

當於劫壞時,我身常不滅。

誦此真文時身、心、口業皆清淨。急急如律令敕:

這是修圓的功夫正如同母娘四力,萬有母力,靈感母力,智慧母力,這三力促使原靈的精進與進化,但行住坐臥皆業力;有力的地方便有一反力,這反力就是業力也就是要有母娘的修圓母力,這淨三業神咒就是修圓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