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靈(soul)

萬物之靈的人類或是物質、生命個體的『主宰』當然不只是單一的「靈子」,「靈子」因修行而物以類聚成為「靈活自如」的「弦」,超弦的結構便有立體變化的『膜體』,這是『原靈』的初步,但『原靈』還是由「靈子」物以類聚而結構形成,正如同人類在「有形世界」上,『原靈』是「無極靈界」的主角。

原靈在「無極靈界」的演繹修行,老早就擘畫出「太極世界」的藍圖,原靈當然是操控「太極世界」物質、生命個體的『主宰』,兩百億年來,『原靈』歷經累劫世,累積了太多生滅歷練,這些「生滅歷練」的資料庫,存在原靈的本命靈根,「本命靈根」當然由靈子構成,兩百億年來「原靈」真的是不生不滅、永垂不朽。

人類或是物質、生命個體皆是「萬物萬靈、有物有靈」,萬物在靈界都有一個「主子原靈」,原靈身處「無極靈界」要操控「原兒生命個體」實在有點困難;要成為「身、心、靈」合一的完美個體談何容易,兩百億年來,原靈的修行歷練完成繫於「原兒生命個體」身上;每一次「原兒生命個體」的生滅修行,就是原靈本命靈根的增長。

原靈最不想見到「原兒生命個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完全喪失靈性,萬一「原兒生命個體」只為現世利益、只求物質享受,牽引原靈的力量變薄弱了,整個文明社會將導向盲目惡性競爭的不自覺毀滅。

第七節    本命靈根

每個「生命個體」都有靈魂,靈魂傳佈「靈子」訊息予「原靈」,「原靈」是以「生命個體」對映的「本命靈根」接收訊息,「生命個體」的成長歷練就是「本命靈根」的修行功果,「生命個體」的「生、滅」就是「原靈」對映的本命靈根的「消、長」;

「本命靈根」的根源就是「原靈」,「原靈」就「生命個體」而言是「不生不滅」,因為「生命個體」的「生、滅」就「原靈」而言,只是本命靈根的「消、長」而已;自從造物者母娘「孕靈造物」以來,「無極靈界」共分「一靈源」、「十八靈脈」、「一百零八靈層」,「一靈源」當然就是指「生咱靈魂的老母娘」—造物者母娘,「十八靈脈」諸天神佛教派的各種靈脈,因地、因時、因人、因物、而有所不同,像泓仁就屬「崑崙靈脈」,「靈源、靈脈」都是大方向,「一百零八靈層」是指「原靈」修行的品相次第,經累劫世各種「靈層」的「原靈」都有其「主靈」之神,「關聖帝君」靈、「玄天上帝」靈、「濟公活佛」靈、「三太子」靈、不勝枚舉。

「原靈」當初也是由「靈子」物以類聚、勤加修行而來,經過累劫世的排列組合、「本命靈根」增減消長而有今日,世界在進化「原靈」的「靈能」也越強化,目的是要能傳佈「生命個體」靈能本力,

「原靈」的「本命靈根」增、減對於「生命個體」的「生、滅」而言,在「無極靈界」是個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