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娘四柱與八字參數  

八字參數是一個人的無形靈性、來到人世間無形轉有形的身分序號,八字只是自然界參數,在宇宙萬物的時空序列中,一個從無到有的小生命的誕生;出生年、月、日、時應有其重要的陰陽意義;

事實上,八字僅是「先天本命」的重要參考依據,在八字的解碼之中,「極陰」可能伴隨「極陽」;陰陽可能相消而「一事無成」,陰陽也可能相搏而「左右逢源」,「八字」有其不變的屬性,也有其潛在的陰陽伸縮函數:能屈能伸。

人若心存想要預定八字的數預定何年何月何日何時生產,可能導致八字內陰陽伸縮函數的偏頗,因為八字參數是不能擺脫自然規則而成為人為設定;人類的自作聰明一向無法容入大自然法則,而這些自然法則就是宇宙間母娘四力的表現。

有了八字參數可看出這個人的原靈、累世以來的修行程度,高靈能的修行原兒,先天本命的參數順暢無阻陰陽調合,單就看八字的排列,就覺得非常通順,此人在世間的命格便是高人一等;挫折比較少是因為行事穩當較少做錯事,自然業障就少。當然這個因由是因為累世以來的修行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