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aeFH3yW4U]

凝態修行 Condensed practice  持咒啟靈 Mantra Kai Ling  Grow spirit

清淨之水。日月花開。楊枝頭灑塵埃。一滴淨玄壇。除穢除殃。消災降吉祥。清泉龍變化淨塵大天尊
恭請無極瑤池大聖西王母寶誥天地開泰。無極聖母。龍華勝會宴瑤池。萬靈統御傳教旨。諸仙獻壽。列聖稱觴。天威咫尺。功高德重。代燮權衡。仙主道宗。三千侍女。奏笙簧之天樂。百歲蟠桃。開金碧之靈園。救眾生之苦難。灑甘露於塵寰。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
淨心神咒太上台星。應變無停。驅邪縛魅。保命護身。智慧明淨。心神安寧。三魂永久。魄無喪傾。急急如律令。
淨口神咒.丹朱口神 。吐穢除氣。舌神正倫。通命養神。羅千齒神。卻邪衛真。喉神虎賁。氣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鍊液。道氣長存。急急如律令。
淨身神咒.以日洗身.以月煉形.仙人扶起.玉女隨行.二十八宿與我同行.靈寶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臟玄冥。青龍白虎。隊仗紛紛。朱雀玄武。侍衛我身。急急如律令。
淨三業神咒.身中諸內境。三萬六千神.動作履行藏。前劫並後業。願我身自在。常住三寶中。當於劫壞時。我身常不滅。誦此真文時身、心、口業皆清淨。急急如律令敕:
八卦口訣:乾三連、坤六斷、離中虛、坎中滿、巽下斷、震仰盂、艮覆碗、兌上缺。乾坤陰陽、天地配正位。坎離日月、水火不相射。震巽相對、雷風來相搏。艮兌相吸、山澤通真氣。
淨壇神咒太上說法時。金鐘響玉音。百穢藏九地。群魔護騫林。天花領法雨。法鼓振迷沈。諸天賡善哉。金童舞瑤琴。願傾八霞光。照依皈於心。蚤法大法稿。義侍五雲深。急急如律令
安土地神咒.元始安鎮。普告萬靈。嶽瀆真官。土地祇靈。左社又稷。不得妄驚。迴向正道。內外肅清。各安方位。備守宮庭。太上有命。搜捕邪精。護法神王。保衛誦經。皈依大道。元亨利貞。急急如律令。
淨天地神咒.天地自然。穢氣分散。洞中玄虛。晃朗太元。八方威神。使我自然。靈寶符命。普告九天。乾羅答那。洞罡太玄。斬妖縛邪。殺鬼萬千。中山神咒。元始玉文。持誦一遍。卻病延年。按行五嶽。八海知聞。魔王束手。侍衛我軒。凶穢消散。道氣長存。急急如律令敕。
金光神咒.天地玄宗。萬氣本根。廣修萬劫。證我神通。三界內外。惟道獨尊。體有金光。覆映吾身。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受持萬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徹。五氣騰騰。金光速現。覆護真人。急急如律令敕。
祝香神咒.道由心學。心假香傳。香熱玉爐。心存帝前。真靈下盻。仙旌臨軒。令臣關告。逕達九天。所祈所願。咸賜如言。急急如律令敕
母娘灌頂真言 北斗九宸中天大神.上朝金闕下覆崑崙,調理綱紀統制乾坤.大魁貪狼巨門錄存,文曲廉貞武曲破軍.高上玉皇紫微帝君,大周天界細入微塵.何災不滅何福不臻,元皇正氣來合我身.天罡所指晝夜常輪,俗居小人好道求靈.願見尊儀永保長生,三台虛精六淳曲生.生我養我護我身形.斗!杓!灌!形!媲!曝!摽!
玉皇寶誥.太上彌羅無上天,妙有玄真境渺渺紫金闕,太微玉清宮無極無上聖,郭落豁光明寂寂浩無宗,玄範總十方湛寂真常道,恢漠大神通。穹蒼真老.妙圓清靜智慧辨才.至道至尊,三界師混元祖.無為聖主四生慈父,高天上聖大慈仁者.十號圓滿萬德周身,無量度人拔生死苦.眾聖之王諸佛之師,太上開天執符御歷.含真體道金闕雲宮,九穹歷御萬道無為.通明大殿昊天金闕,玄穹高上帝.瑤池金母大天尊
一拜..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願母賜萬有母力.先天本命.身體健康.精進聖道.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二拜..諸天神佛聖賢.帝君菩薩、五嶽河海.十方靈官、天龍八部.四生六道、一切真靈仙果.願母賜靈感母力.明心見性、通靈達真.神領意會
三拜我及護法師兄師姐.一切眾等 本性靈根.願母賜智慧母力.生活修行、心智明悟.氣達九天
再拜我及護法師兄師姐.一切眾等 玄冥先祖.願母賜修圓母力.解脫業報.身心靈合.精氣神聚、功果圓滿迴向聖道
叩求 諸尊佛聖、上下神祇、降鑒微忱、如願所請、為弟子 本命降真靈、宅舍得安寧、父母保長生、諸厭化為塵、萬邪自歸正、營業得稱情、闔門自康寧、子孫保榮盛、五路自通達、眾惡永消滅、六畜保興生、疾病得安痊、財物不虛耗、橫事永不起、長保亨利貞、
使能消災以度厄、三災同令之厄、道城之異之厄、天羅地網之厄、官符口舌之厄、破方五鬼之厄、無端疾病之厄、消愆、宥過、解厄、除殃、種種災厄如塵化、般般禍患似冰消,
伏  願南箕賜福丹臺書有享之年..北斗添壽紫府註無疆之算..男增百福、女納千祥、家門迪吉、人口平安、所求所願、咸賜如言
道在中央運不窮.經番底眼化無終.師傳衣缽有為法.三教諸尊德望隆

凝態修行是將身心靈..自我調和提升至凝的階段..這凝的階段是一切生命程式..起始的階段
是宇宙還未大霹靂..未有靈.能.質.時的階段..讓心靈意識進入人的起始階段..正如在娘胎之混沌胎元
混沌胎元就是混元凝態..在這裡生命可以創造修補..實質來講是在運作身體上..與生具有之幹細胞..
人在紅塵俗世受到文明..污染產生身體機能障礙..致使本能退化..靈能減退連帶身體變差..雖然人類只以聰明
智慧取勝造就文明..人遭受的外在痛苦..卻與日劇增..在崑崙山透過凝態修行..得到您原本的胎元靈能
在凝態修行中將..胎元靈能轉化成身心靈好處..凝態修行修的好你可以..脫胎換骨重新造就生命福基
母娘慈悲賜福..崑崙山 泓仁導師合十

崑崙山瑤池宮王母娘娘

末劫救世泓仁導師通靈請教

嘉義縣中埔鄉中崙40-8號

台3線公路300.5公里右轉上山

泓師父 手機0937618850

email: akingate@hotmail.com

網址 http://akingate.wordpress.com/

捐獻油香建廟或助印母娘聖經

請ATM轉帳 銀行代碼:700【郵局】

帳號:0051008-1745371  或

郵政劃撥 30369259 陳泓仁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