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再生,渡靈修圓


     母娘孕育萬靈、造化萬物,兩百億年來如今在地球的人類為了私利,美其名是為了創造便利舒適的現代生活,實際上則是破壞生態,無節制的取用資源;人類的用意只是為了賺取財物、牟取財富、無所不用其極的達到私利的目的;所謂的工業革命、社會現代化,人類便利舒適的代價卻是氣候變遷、空氣變差、河水污染、生靈塗炭;外在環境變差了,因為少數人的利益犧牲了多數人的生存空間;有權有勢的人只想得到好處,殊不知大地萬靈萬物的反撲,再也沒有風和日麗的優勢,只剩不定氣候的威脅、氣象溫度的變異,一切颱風、地震、土石流、天災人禍應運而生。


   『母娘』在無極靈界悲憫娑婆眾生,急凍急溫、水生火熱,奈何當權者迷惘於經濟成長,只想創造財富利益薰心、不顧過度開發的後果,文明是個錯誤、在走下去只得面對地球末日浩劫的來臨,『母娘』婆心慈淚,只為原靈愛兒,想要渡靈修圓力挽狂瀾,救劫眾生免於地球末日浩劫,但於此當時,人為私利喪心掩靈,三期末劫已到來而不自知。


    但渡靈修圓挽救世界末日談何容易,『母娘』微音欽點玉山母系崑崙山為『萬物再生、渡靈修圓』的營運中心,終止私利不再買賣,於此末劫時期,要打破『買賣』形式的生活型態,現代人太多的浪費與不知節制,要以崑崙山為萬物回收再利用的中心,重新賦予衣物、飾品、電器、生活品,續靈新生;上層人用完、中層人用,中層人用完、下層人用。如此萬物再生循環再用,最後塵歸土、土再生,這就是『母娘』的生生不息的世界,要教育世人愛惜用物、珍惜資源、回收再用,不再取竭資源、不再破壞生態;


    『母娘』要讓經濟困頓,生活無著的階層,不用花錢而能享用再生資源,讓再生資源不用『買賣關係』獻給全國需要的人,達到回收利用、萬物再生、渡靈修圓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