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靈救贖
人類的靈魂有『三魂七魄』,而『三魂』中的『神魂』,就是連結靈源也就是累劫世原靈,渡靈是要渡化人類的靈魂,尤其是『三魂』中的『神魂』,渡靈是要救贖『神魂』,救贖『神魂』才能與自身的累劫世原靈連結,使人類識得靈源恢復靈能本性。
 『母娘』為了渡化靈魂,自累劫世以來,便派遣『母娘』的龍子鳳女們下凡塵,首先,必須接受生命的考驗,情關考、金錢考、失業考、身體考、家庭考、魔難考、龍子鳳女們到最後一無所有,開始靜心思考體會無常,感應『母娘』的靈能本力越來越強,並了解自己所帶的天命,這是『渡靈』的天命,帶天命的人,注定要服務世人,普渡眾生,救劫渡靈,這是智慧的超越,人生活的將更有意義。
人世間,生硬的現實環境,無可轉圜,若要超越必須以靈為先,渡化人內在心靈世界,讓人類與心靈的母娘相通連線;於是便頓然省悟,原來,這世間一切的錯誤都是從人類的『私利』開始,人類有了『私利』,誤以為這世間的『資源』、『財富』、『名利』、都是個人擁有;世間的劫難、紛爭便因此產生。
有人,一輩子負債永難翻身,有人,一輩子打拼卻買不起一棟房子,有人一輩子夫妻卻債臺高築而成分飛燕,有人一輩子求財,可是錢財卻永遠不夠用,有人,一輩子投機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私利』的社會,善良的人永遠都墊底,只能感受生活壓力的苦楚,社會愈進化,人類的生活壓力就愈極端;所以,『渡靈為先』,要先解放被現實綁死的心靈,人類的未來才能得救。
今日能得『人身』是因累劫世原靈,持續修行母娘四力的結果,現今地球上擁有人身的原靈將近六十億人口,但地球所能承載人類的最大數是九十六億人口,所以,西元2059年,地球人口達到九十六億,屆時,地球一切的食物、糧食、能源、資源、也皆要耗用殆盡。而空氣水源的汙染、陽光氣候變遷,一切種種都顯示,地球過度的利用與負荷,人類與萬物萬靈的痛苦已達到水深火熱。
歸根究底當然是人類這顆『慾望私利』的心,相對的,天地萬靈萬物共榮共存,才能共構地球美麗的新世界,時下人類這顆『慾望私利』的心,矇蔽且背離了累劫世原靈的天命;『慾望私利』僅是今生今世心靈的矇蔽,累劫世原靈的天命,則是生生世世的靈性修行,為的是要淨化心靈去除私利之心,改變污染的生態、拯救世界危機;
累劫世原靈的天命,就是要人類原兒帶天命修行,是為了來世今生,讓人類能夠綿延後代子孫,有好山好水、有天地日月靈氣,這就是『渡靈的工作』。當然最好的示範在於:『崑崙山靈修世界』。
『渡靈的工作』首要『醒度迷津』,世間人總是迷,迷錢、迷情、迷財物、迷資產;終身為錢財打拼,但沒有幾個人能成功順心,有的人經商失敗、有的人負債累累、有的人家破人亡,世間人的生活只圍繞在『金錢遊戲』。
『慾望私利』的心是矇蔽墮落的靈魂,『渡靈的工作』是要救贖這些矇蔽墮落的靈魂,救贖靈魂讓人身振奮,不再紙醉金迷、不再飛蛾撲火,不再燈紅酒綠,要讓人洗滌心靈,不要在為錢煩惱,要愛護身體、沉澱心靈,感應累劫世原靈的天命,這就是『渡靈的工作』。
對靈性母娘有感應的人,就是帶天命修行的龍子鳳女,要負擔起『渡靈的工作』,承繼母娘渡靈醒世的天命,要使那些失業徬徨的人、那些身世悽慘的人、那些吃藥害病的人、那些走投無路的人、那些一敗塗地的人,那些苦功苦勞的人、都能感應母娘、然後得到救贖。
帶天命修行的龍子鳳女,『渡靈的工作』就是要使世間人,認得這天地間『孕靈造物』的母娘,認母拜師自然靈能昇華、神領意會;引迷入悟、渡化靈魂、發掘原兒既有的『累劫世原靈天命』的靈根,讓世間每個人都成為帶天命修行的龍子鳳女。
 
第三十六節    渡靈如何修圓
弘揚母教,在於渡化靈性,喚醒人類被私利蒙蔽的心靈,發掘原兒既有的『累劫世原靈天命』,成為社會中堅主宰,扭轉文明人類追求私利的盲點,建立天地萬靈萬物共榮共存、共構地球美麗的新世界。
渡靈的工作在於修圓,人的靈魂因為『會母』而識得母娘,但要如何脫離現實生活中的艱辛與困頓,如何才能步入永續的『累劫世』生活修行、生命靈修,那就是需要『修圓』,『修圓』就是要為人類尋求不同於『私利』的出路。
在人世間,越文明越要求完美,但人生卻發不完美,『財、子、壽』萬應俱全的人生有誰能夠?世人總是追求用不完的財富,還希望有出人頭地的子孫,希望自己能名利雙收,長命百歲;
但,曾幾何時,自從人類知道使用電,社會變化的腳步如此之快,好的事物往往一下子就成為過往雲煙,個人的努力永遠達不到社會給予的要求,在不完美的現實生活中,母娘的愛子只能靠『調整生活、修圓生命』,來面對這一切都講求私利的年代。
『修圓』就是要為人類找出一條能融合於『大自然生態萬物萬靈』的生路,現實的文明人類,只關注自己眼前的利益與生活,殊不知,整個地球生態,人類只是地球的一小部份,但人類造就了自己的文明繁華,卻毀了地球萬物萬靈生存的生態環境;因此,『母娘』要渡靈修圓,是要喚醒盲目而只求經濟成長的人類,屏除個體私利,改變生活型態,修圓生命,重回大自然生態,讓人類扮演萬物萬靈的守護者,這渡靈修圓的理想國度,在『母娘』這兒就稱為『崑崙玄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