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咱靈魂的老母


吾就是九天之上、孕靈造物的『母』,就是生咱靈魂的老母,就是孕育萬靈並使萬靈具足母娘四力,大霹靂創生這個太極宇宙大千世界的『母娘』;『母娘』是兩百億年來『孕育原靈』眾生、一百四十億年來『創生』並照護宇宙這個太極有形世界的『生靈造物』的『母娘』。

這個太極有形世界是三度空間(上下、左右、前後)加上時間的輪轉,也就是時空的變化構成了整個一百四十億年宇宙的輪轉,『母』孕育原靈眾生、創造了宇宙生機,更創造了生物、生命尤其是人類,但生物、人類在這個宇宙太極有形世界,其實只是累劫世原靈眾生的修行處身之場所,原靈只是藉由「生命個體」身心去實際『感覺與感受』太極有形世界,以充實修行的體驗罷了;也就是說;生命個體只是為了讓累劫世原靈,累積更深的修行感觸;

「生物生命」同「山川大地」甚至「時空背景」一樣,都是同等的原靈,存在於世上與靈界而已。生命的輪轉正如同宇宙的進步,而高靈能的人類更有累劫世的原靈修行任務:

累劫世的原靈修行任務:是要延續並保護這個宇宙地球的生存空間;使成為『最適合修行感觸的大自然生態』。

『母娘』為了要孕育萬靈並創生宇宙,先開創『靈、能、質—三宇稱』創生『無極靈界』、『虛空能界』、『太極世界』連結對映,並將『母娘四力』靈能加持到『無極靈界』原靈眾生,讓原靈眾生獲取「光、熱、力」具足『母娘四力』得以爆漲大霹靂,從『無極靈界』進入宇宙『虛空能界』,生育宇宙萬物萬靈,並成就太極人類世間;所以唯有『母』才能創造時、空、靈、能,才能加持母力靈能創生萬靈萬物,唯有『母娘』才能藉由『宇稱』作用;時時刻刻通靈達真,施以母力照顧、愛護地球原兒、愛子;『母娘』就是生育咱人類靈魂的老母。

第二節   母娘孕育「靈子」的無極靈界


『母娘』是九天之上『無極靈界』、『虛空能界』、『太極世界』的源頭;是超越語言文字的形容,衹得用符號

表示『母娘』。

『母娘』孕育「靈子」的世界是超越時空,沒有「光、熱、力」束縛的『靈子世界』,『靈子世界』是指一百四十億年前、宇宙未爆脹大霹靂之前的『先天無極靈界』,『母娘』生「靈子」、「靈子」是母娘的「基態靈」,「靈子」沒有時空的尺度或是極小到「十的-33次方公分」,『一百四十億年』對『靈子』而言並沒有實際意義,因為『靈子』出自『母娘』而能穿越時空,『靈子』是像『弦』(String)的「基態靈」因修行而物以類聚、凝聚靈能;眾多『靈子』從「點」而連成「線」、由「線」而成「面」,整面的『靈子』更能隨心所欲、千變萬化結成『膜體』;

『靈子』集結聯合『成長』,而後成為『原靈』,『原靈』就是母娘的愛子,母娘因為愛子的修行而創造宇宙,進化地球、創生天、地、人、大自然。

『原靈』累劫修行受『母力』加持;俱足「光、熱、力」因而爆漲大霹靂、開創宇宙星雲『虛空能界』,「光、熱、力」的『能量』造就整個宇宙,「靈、能、質」的互換轉化使靈子轉成原子、再轉成物質,太極宇宙因而有萬靈萬物。擁有萬靈萬物的『太極世界』,形成了『天、地、人』三清的大自然生態,這是原靈兩百億年修行的結果。

人類具有身體、心智、靈魂、但人的「靈魂身軀」本是累劫世『原靈』修行感觸之所,『原靈』具足母力穿越時空與人的靈魂『宇稱對映』,累劫世『原靈』「先來後返」於人身,原靈『宇稱對映』人的靈魂;使「肉體的人類」具有靈性意志得到靈感,生活修行於世間,每個人的『原靈』特質都是特有獨特,每次生命的生滅對原靈而言都是一劫,『生滅』是原靈重要的修行歷程,原靈在兩百億年來有數不完的累劫世。

在先天無極靈界,「原靈」擁有高深莫測的『膜體』,這『膜體』就是「原靈」的「果位」,也就是「本命靈根」,「原靈」的「本命靈根」由無數條像『弦』(String)的「基態靈」構成,『弦』的多寡與能階高低、取決於「原靈」修行的成果。

「本命靈根」就是累劫世來,每一個「原靈」的修行功果資料庫;「本命靈根」因生命生滅中的修行而有所增長;人透過自己的靈魂,穿越時空與原靈在無形無極靈界的「本命靈根」『宇稱對映』;將累劫世原靈的資料庫訊息,傳送給自身;這就是「靈感」、「第六感」,如果有更多訊息的傳遞收發就形成「通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