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元神
累劫世『原靈』先來後返依附於人類原兒,『原靈』是原兒的『主』、『本命元神』是保護原兒免於受外來有形、無形、物質的侵害;相當於原兒的﹁免疫系統﹂,
免疫系統就是原兒自身的「靈性磁場」,是一種深度雷達警戒的掃描,是一種與母感應無形的天線,原兒的自身組織機能愈複雜、愈高等,自身原靈對於靈性的解析也就愈敏感,如果免疫系統沒有愈敏感是因為人類文明障礙了靈性。
當然這也是原兒研習母娘聖經的目的,使原兒身、心、靈、合一;長生又長存,當然學過「母娘聖經」的原兒就知道,生命不是不生不滅,任何一個母娘生的原靈都要尊循生命生滅的模式,但可以藉著原靈的修鍊修行,感知、感應而長生長存,這就是母娘「生」的原理。
靈性的感應真正內涵:是原兒在啟動靈性的當下,是很容易自得其樂的,那是因為在母娘的懷抱之中,其實啟靈應該是不用口訣的,更真實的境界也是不用啟靈,因為要見母祇要是靈思一通,自然見母。
更何況所謂的見母,事實上是心靈上的母子相通,而不是真正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與母溝通是心內求的,而不是物外來的,一切用原兒的感官感覺的外來物性都是不對的,應是內心境界的感應母娘的存在。
天地之間雖有眾多諸天神佛聖賢帝君菩薩;人類原兒敬仰崇拜神佛,但如果自己沒有靈性修行,原兒最好不要與神佛通靈降乩,以免走火入魔。
若是要心靈溝通還是要找自我的內心源頭:母娘;此可避免走火入魔,因為靈性是以本尊為主,也就是我為本位,本我的靈性是有意志的,而且是主動的;
怎麼知道本我啟靈的靈性是感應母的感覺,說不定是感應別的邪魔的感覺,甚至於是走火入魔也說不定;
其實這問題很簡單,這是完全存乎一心,佛與魔本是一念之間、這是原兒靈性的意志,這主動的靈性意識,非像肉體上的感官那樣是被動接收外來的訊息,而是在內心裏主動到達母娘那兒與母溝通。因此主動式的靈性意識,就沒有所謂的外來邪魔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