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生活修行
是因為不想這輩子只過迎合社會標準的被動生活,想要感觸更多人生的道理,天地自然宇宙的真理,所以要修行,古代修行沒有科學佐證,認為一切萬物唯心造,天地萬物是他自已心所變現,但心思捉摸不定,甚至要把心「空」掉,甚至又說「空而不空」,其實,修行不只在修心,也要修身、修靈;
在古代修行都要遠離人間的,因為如此才能有更強的靈氣與體悟;現代的修行也要找到像玉山母系崑崙山瑤池宮這麼好的仙靈之氣,只不過現代社會的變化因素如此複雜,除了固定的山中修行也要不能脫離現實環境,在現實世界打拼,不落人後,在固定的時間,上山修行,體驗人生。
母娘道的修行是在家生活修行,母娘愛家、龍子鳳女為了大自然的延續、傳宗接代不能離開家庭生活;並要成就俗世、改善生活,不僅如此,還要實踐母娘道,在物性異化的現實社會為人類靈性找出路;使母娘道成為人類中隱含的母性力量;解碼人類文明的盲點,讓人類生活更好過。
愛是母娘道的通行證,愛是母娘道的中心思想,每個人心中都具足「愛」,只是太多人被社會現實所矇蔽,心中的愛也被埋沒,愛是家庭結構的基礎、也是婚姻的起點;只要是以愛為起點、為依歸、幸福便伴隨;
心中只要有愛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因為愛的根源就是母娘,原兒具足母娘四力而有愛,這是「母娘的愛」;母娘的愛沒有私偏、不求回報、只是付出,因為母力越用力量越大,唯有付出才能得到更多的修行靈能。
愛是生活修行的真體驗,愛是通往修圓的道路,愛一個人並沒有錯,因為真愛是不求回報的,而且無論有再多的過錯,因為「愛」而能修正、修圓;
唯有愛,智慧才能圓融,心靈才能和緩、才有超越的爆發力以扭轉人類墮落頹勢,這是母娘新世紀的動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