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神對話
靈性的感應,除了不是用看的,用聽的以外,還有就是不能夠用言語直接溝通,是要真的憑感應,原兒可以跟母娘溝通感應;但要「與神對話」可能是對「神」的一種人格化,
不過把神當做人看待,會混淆了有形與無形的界限,這是不真實的,而且不對的,但世間上有太多的,神說或神明說,這多少是藉著神意傳達訊息,不過真正的涵意還是在於跟母娘的感應,而不是聽到母娘說什麼,或母娘要你做甚麼;母娘要你做甚麼也必須以你的意志為前提。
到底那一個原兒的對母娘的感應能夠正確的傳達神的旨意?當然是高等修行的原兒,在靈性感應的細知微動中,陰陽是最重要的,有陰陽才有中庸之道,才有瑤池天人聖道;這是原兒的負陰抱陽的高等修行。
因為原兒可以藉陰陽調整人生的步代,正如人在走路,在腳踏出去一定較左邊,右腳相對的會較右邊,這一左一右正如陰陽,就像鐘擺,目標是向前沒錯;不過還是要左右陰陽調合,人生就是如此,要懂得強弱陰陽的道理。
有形世間沒有絕對的東西,只有相對的強,相對的弱,所以說:無形靈性本質雖是絕對的不生不滅,但對映有形世間的卻是陰陽相搏又滅又生。
所以在與神的感應中千萬不能鑽牛角尖,千萬要走中道,在靈性良知裏要不偏不倚,一有偏差便會走火入魔。
靈性的喜悅在於放下凡間的擔憂,盡情的與神溝通感應,溝通感應不是要獲得或知道有形的人、事、地、物;而是從而改善心靈充實靈感,人的中道在於人間道,自我的意識不要走到極端道;
原兒可以選擇自己靈性的目標,這是身、心、靈的合一;沒有自己無法控制的靈性、與心思。
每個原兒皆具有靈性,靈性蘊藏佛性,天地自然潛藏靈氣,靈性雖然看不到,但山澤靈氣卻能令人感受而贊歎,相同的,每一原兒也應感受靈性的喜悅。
靈性雖然必須且重要但不可一味掛在嘴邊講求靈性、忽略、身、心則是本末倒置,說甚麼身體是臭皮囊,不好好照顧身體實是不應該,原兒有身、心。身、心就成為靈性修行的先決條件,身、心不重視是無法有靈性修行的。
原兒與母娘靈性的感應,就是要原兒正確的、健康的、長生長存生活於天地之間;天地萬物喪失了靈性,便無法與母感應,偏離了母娘生生不息之道,最後走極端並走向滅亡之路。
整個長生長存之道就是在於能夠時時刻刻感應母娘.這是身、心、靈、的反省機制,發揮靈性知覺,清淨心靈、註重健康、淨化社會、迴歸自然、修身齊家也就是—-修行,始得長生長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