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yyQRKLvjo]


低調的高階智慧
人類的智慧探究與運用,天地自然的原理與資源,因而有物質文明,這是人類感受了智慧母力的精髓,從而知道造物母娘的一切萬有,可是從宇宙起源至今,母娘只是默默地奉獻,一切萬有都是母娘低調的高階智慧,造就萬物。
人類取截母娘的智慧卻忘了母娘,人類不知不覺的在破壞自然資源與生態,雖說不完全的弱肉強食,但還是獸性的本性存在著,人類一樣有燒殺搶掠的戰爭,有強凌弱,眾暴寡的現象,處處可見,人類相互間的競爭,競爭用了手段卻扭曲了智慧的價值;高度文明的人類還是有無法根除的獸性,獸性成為文明社會犯罪的根源。
人類為了競爭而破壞,不管是自然生態或人文環境,要破壞僅需使用小聰明,就足以使社會大亂;人文社會是有秩序的,有條理的,不管你是想要用的或吃的或穿的或住的或享樂的,這些都是你想要獲得的靈能量,既然是人就有人的規格,不能強奪豪取不能弱肉強食不能專事破壞。
世界要再進步,去除人性無明的競爭不再破壞,就是要效法母娘低調的高階智慧,每個人做社會穩定的隱含力量,個個都是母娘,運用母娘低調的高階智慧,關懷家人擴於周遭,成就俗世,這世界只有母娘道這條路有救。
自古以來;動物及人類都有明顯的統治領導者,弱肉強食、物性競爭的父權社會,幾乎已成定律;總有人喜歡登高一呼、位高權重、成為管理者;父權社會,每一個人的立志不管是做大事或做大官;免不了還是物性競爭,於是就變成要拼才會贏。
到最後,物性競爭、弱肉強食中,沒有永遠的勝利者,只是無休止的鬥爭與內耗而已,人類靈性便沒有進步可言。因此,唯有轉換父權社會的定律,換個角度思考,成就母系社會,由感受母娘低調的高階智慧開始,整個社會才可能改觀,人類才可能享有靈性空間,進而扭轉日漸頹廢的人類文明。
整個生生不息的宇宙世界,自母娘開始都是母系社會的足跡,奈何人類父權作祟,以建立社會秩序為由,訂立規範條約,建立物質文明,於是有國家社會的形成。人類漸漸被自己所訂的條約、層層限制自框,漸漸的也忘了靈能本性,因為成年人第一要務就是賺錢,這種絞死的死結、沒有人要做第一個鬆綁的繩結。而賺錢只是競爭的文明社會管理者,制定的遊戲規則罷了。人為的規則顯見社會制度的不完善;現代社會問題叢生,而個人的壓力、挫折、煩惱、無明病痛、已超越了平常人能忍受的程度。
要達到與世無爭的大自然田園生活。似乎遠不可及了,要如何?唯有迴歸靈性、迴歸母娘、迴歸母系社會,才能見得到明日世界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