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百四十億年前,原靈眾生具足母娘四力,母娘母體原靈眾生大霹靂、創生宇宙星雲萬物,原靈在太極有形世界的修行從此展開,浩瀚無垠的星雲夜空,漫漫長夜擁有能量與形體的原靈因具備母娘四力而潛心修行,遍佈宇宙星際間的原靈長久的修行,但還是脫離不了無機物質的原形,不得靈活的有機靈能。

直到五十億年前地球成形,物以類聚擁有靈活的『有機靈能』的高靈能修行原靈,彙聚在瑤池母娘的第一次龍華勝會,乘著母娘加持的『龍華勝會慧星流法船』,以陰陽相搏方式,進入地球太空軌道,為地球帶來有機靈能修行原靈,高靈能修行原靈眾生終有完美的修行處所—地球。

高靈能修行原靈眾生具足母娘四力修行有成,母娘四力是無機物質轉化有機生命的關鍵,為地球帶來有機靈能生命,這是別的星球原靈眾生所沒有的環境,從此地球「一炁化三清」,原靈從混沌進無機進而有機,以致於有生命體而成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