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神命格 10 natural fate


甲、『正官命格』:中規中矩,完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政府機構、大企業的軍公教,穩定的工作收入,朝九晚五,一生中自有定算,不必擔心人生的起伏風險,女帶正官則有好夫家,或者自己事業有成。

乙、『偏官命格』:總是需要勞心勞力的工作著,雖是販夫走卒,但社會的低階層也能出人頭地,成為業中翹楚,士農工商的中產階級,最能體會人生的甘苦,大起大落的事業前途,繁華落盡雲煙處。

丙、『正印命格』:天生麗質,男俊俏,女美麗;擁有智慧,適合深造研究,來自父母好的遺傳,自恃甚高,但容易依賴,總是承受別人的恩賜;容易生病,需要別人照料生活起居。

丁、『偏印命格』:擁有智慧以外的,多一層靈感,容易受感動,見到母娘會掉眼淚,思想縝密,觸類旁通,有藝術家天份,宗教家熱誠,是母娘的『龍仙鳳女』,此命格與母娘最接近。

戊、『劫財命格』:喜歡消費花錢,文明社會的新潮流,流行名牌的愛好者,常遇劫難,較有意外發生;須比別人多注意安全,但大運來時,能夠『賺大錢』,日進斗金,傳奇性人物,傾國傾城的女性。

己、『比肩命格』:豐沛的人脈,良好的人際關係,四海之內皆兄弟,成功的外交手挽,容易成為公眾人物,眾星拱月,有時卻招小人、遇人不淑;遭人陷害,成也兄弟,敗也兄弟。

庚、『傷官命格』:霸氣的王寇性格,具領導氣質、專業知識,予人一針見血,不留情面,破局大王,但正是統帥性格,女命易傷剋丈夫,男命有時上山,有時下海,事業浮沉、天壤之別。

辛、『食神命格』:『食祿』與『神格』的相反『顯、隱』性格,若『食祿』命格顯現則人好享受,生活優渥好命易胖。反之;『神格』顯現則人必須苦修苦行,有宗教家的精神犧牲奉獻,是神靈轉世,帶有天命。

壬、『正財命格』:有先天的財庫容易聚財,此財是辛苦勞力之所得,萬一不見財運是靈氣閉鎖;男人有財斯有妻,正財意味賢妻良母,女人則感情容易受傷,徒增煩惱,財多傷身;自身不見財卻傷了身體。

癸、『偏財命格』:意外的財富,投機的金錢遊戲,可遇不可求的機運,不能守株待兔等待財運,要創造與生俱來的靈感,男人有偏財可能有老婆以外的女人,女人有偏財則可不必靠勞力賺錢,帶偏財的人容易鑽牛角尖,疑心較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