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的屬性


本命的屬性就是自己先天本命獨一無二的特質,不只獨一無二還是生生世世隨身顯現的無法改變的屬性,唯有透過母力感應與修行才可能改變本命的屬性。

本命的屬性簡單歸類為陰陽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並含五行相的陰陽,這金、木、水、火、土、五行是氣的轉化、相的暫態,在地球世上因而有季節變化的強弱陰陽。

在出生落土當下,有的人本命屬「木」,而陽木則大樹、陰木則小草;而木的氣在春天最強,夏冬次之,秋天最弱;

有的人本命屬「火」,而陽火是烈焰、陰火是柔光,而火在夏天最旺,春秋次之,冬天最弱。有的人本命屬「土」而陽土是高山、陰土則低谷,而土在三、六、九、十二月時最旺,其餘月令次之,有的人本命屬「金」而陽金是利器、陰金則是容器,而金在秋天最強,冬夏次之,春天最弱。

五行中「金」是指礦藏。在大地中,秋天草木不再生長,大地中便裸露出有用的金屬礦藏如金銀銅鐵,在古代秋天是開挖礦藏的好時機,所以金在秋天最強,冬夏次之,春天最弱這是大地幾乎看不到金的存在。

有的人本命屬「水」而陽水是江河、陰水是池湖,而水在冬天最強,春秋次之,夏天最弱。水在冬天變成冰覆蓋大地是最強,夏天乾涸最弱,春秋次之;

所以原兒落土時已決定原兒的先天本命的陰陽強弱,本命強弱是先天的靈性母娘依修行差異次第排列賜給原兒的,每個原兒不同的修鍊層次、有不同使命與不同的歷練感受,所以原兒人生的重點是在不同層次的歷練修鍊也就生活修行,而不是眼前追求的榮華富貴,愈執著於眼前名利事物愈不能超脫先天命運的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