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2O2_YSDCc]

昆仑山持咒手抄修行

 

凈坛赞    清凈之水。日月花开。杨枝头洒尘埃。一滴凈玄坛。除秽除殃。消灾降吉祥。

 

清泉龙变化凈尘大天尊

 

恭请

 

无极瑶池大圣西王母宝诰..天地开泰。无极圣母。龙华胜会宴瑶池。

 

万灵统御传教旨。诸仙献寿。列圣称觞。天威咫尺。功高德重。

 

代燮权衡。仙主道宗。三千侍女。奏笙簧之天乐。百岁蟠桃。开金碧之灵园。

 

救众生之苦难。洒甘露于尘寰。大悲大愿。大圣大慈。无极瑶池大圣西王金母大天尊

 

凈心神咒  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智慧明凈。心神安宁。

 

三魂永久。魄无丧倾。急急如律令。

 

凈口神咒    丹朱口神 。吐秽除气。舌神正伦。通命养神。罗千齿神。却邪卫真。

 

喉神虎贲。气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炼液。道气长存。急急如律令。

 

凈身神咒   以日洗身.以月炼形.仙人扶起.玉女随行.二十八宿与我同行.灵宝天尊。安慰身形。

 

弟子魂魄。五脏玄冥。青龙白虎。队仗纷纷。朱雀玄武。侍卫我身。

 

急急如律令。

 

凈三业神咒

 

身中诸内境。三万六千神

 

动作履行藏。前劫并后业。

 

愿我身自在。常住三宝中。

 

当于劫坏时。我身常不灭。

 

诵此真文时身、心、口业

 

皆清凈。急急如律令敕:

 

八卦口诀:

 

干三连、坤六断、离中虚、坎中满、巽下断、震仰盂、艮覆碗、兑上缺。

 

乾坤阴阳、天地配正位。坎离日月、水火不相射。震巽相对、雷风来相搏。

 

艮兑相吸、山泽通真气。

 

凈坛神咒   太上说法时。金钟响玉音。百秽藏九地。群魔护骞林。

 

天花领法雨。法鼓振迷沈。诸天赓善哉。金童舞瑶琴。愿倾八霞光。照依皈于心。

 

蚤法大法稿。翼侍五云深。急急如律令

 

安土地神咒   元始安镇。普告万灵。岳渎真官。土地祇灵。左社又稷。不得妄惊。

 

回向正道。内外肃清。各安方位。备守宫庭。太上有命。搜捕邪精。护法神王。保卫诵经。

 

皈依大道。元亨利贞。急急如律令。

 

凈天地神咒  天地自然。秽气分散。洞中玄虚。晃朗太元。八方威神。使我自然。灵宝符命。普告九天。干罗答那。洞罡太玄。斩妖缚邪。杀鬼万千。中山神咒。元始玉文。持诵一遍。却病延年。按行五岳。八海知闻。魔王束手。侍卫我轩。凶秽消散。道气长存。急急如律令敕。

 

金光神咒

 

天地玄宗。万气本根。广修万劫。证我神通。三界内外。惟道独尊。体有金光。覆映吾身。视之不见。听之不闻。包罗天地。养育群生。受持万遍。身有光明。三界侍卫。五帝司迎。万神朝礼。役使雷霆。鬼妖丧胆。精怪亡形。内有霹雳。雷神隐名。洞慧交彻。五气腾腾。金光速现。覆护真人。急急如律令敕。

 

祝香神咒    道由心学。心假香传。香热玉炉。心存帝前。真灵下盻。仙旌临轩。令臣关告。径达九天。所祈所愿。咸赐如言。急急如律令敕

 

母娘灌顶真言   北斗九宸中天大神  上朝金阙下覆昆仑,调理纲纪统制乾坤..大魁贪狼巨门录存,文曲廉贞武曲破军..高上玉皇紫微帝君,大周天界细入微尘..何灾不灭何福不臻,元皇正炁来合我身...天罡所指昼夜常轮,俗居小人好道求灵..愿见尊仪永保长生,三台虚精六淳曲生..生我养我护我身形..斗!杓!灌!形!媲!曝!摽!

 

太上弥罗无上天,妙有玄真境渺渺紫金阙,太微玉清宫无极无上圣,郭落豁光明寂寂浩无..,玄范总十方湛寂真常道,恢漠大神通。穹苍真老..妙圆清静智慧辨才..至道至尊,三界师混元祖..无为圣主四生慈父,高天上圣大慈仁者..十号圆满万德周身,无量度人拔生死苦..众圣之王诸佛之师,太上开天执符御历..含真体道金阙云宫,九穹历御万道无为..通明大殿昊天金阙,玄穹高上帝...瑶池金母大天尊

 

拜愿   一拜..无极瑶池大圣...西王金母大天尊..愿母赐万有母力..先天本命.身体健康..精进圣道.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二拜..诸天神佛圣贤...帝君菩萨、五岳河海...十方灵官、天龙八部...四生六道、一切真灵仙果...愿母赐灵感母力..明心见性、通灵达真.神领意会...三拜我及护法师兄师姐...一切众等 本性灵根..愿母赐智慧母力...生活修行、心智明悟...气达九天...再拜我及护法师兄师姐...一切众等 玄冥先祖...愿母赐修圆母力...解脱业报.身心灵合...精气神聚、功果圆满回向圣道...

 

祈福 叩求  诸尊佛圣、上下神祇、降鉴微忱、如愿所请、为弟子..本命降真灵、宅舍得安宁、父母保长生、诸厌化为尘、万邪自归正、营业得称情、阖门自康宁、子孙保荣盛、五路自通达、众恶永消灭、六畜保兴生、疾病得安痊、财物不虚耗、横事永不起、长保亨利贞、使能消灾以度厄、三灾同令之厄、道城之异之厄、天罗地网之厄、官符口舌之厄、破方五鬼之厄、无端疾病之厄、消愆、宥过、解厄、除殃、种种灾厄如尘化、般般祸患似冰消,伏  愿   南箕赐福丹台书有享之年  北斗添寿紫府注无疆之算  男增百福、女纳千祥、家门迪吉、人口平安、所求所愿、咸赐如言    道在中央运不穷   经翻底眼化无终  师传衣钵有为法  三教诸尊德望隆  母娘慈悲赐福   昆仑山 泓仁导师合十

 

昆仑山瑶池宫王母娘娘  Doomsday Savior Psychic Master Hozn  who is the Abbot of  Kunlun Yozu Palace  in Taiwan Yushan lines.

 

玉山母系昆仑山瑶池宫住持 泓仁导师    Taiwan Chiayi County Zhongpu Town

 

Zhonlun village 40-8.嘉义县中埔乡中仑村40-8号   昆仑山瑶池宫;

 

Cell phone 泓师 父手机 886-937618850   E-mail akingate@hotmail.com

 

http://akingate.wordpress.com/  The End 感谢您

 

末劫救世泓仁导师通灵请教  台3线公路300.5公里右转上山   捐献油香建庙或助印母娘圣经

 

请ATM转账 银行代码:700【邮局】账号:0051008-1745371  或

 

邮政划拨 30369259 陈泓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