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7CzLld325o]


香靈子崑崙山修行紀實
在母娘的八卦蓮花壇臺中.
我們靜下來時
我就看到一個景象.
母親抱著可愛純真開心的嬰兒.
母娘就是我.非常漂亮.
抱著心愛的娃兒.
彼此非常非常的快樂.
那時我(母親)的心.就是一定
要世界最好的東西給我懷中的娃啊~
再顯!我是懷中的娃兒.
我長得非常非常的可愛.
兩隻明亮的眼睛看著母親.
笑得非常的開心.
覺得在母親的懷抱好安全喔!
所以我開心地望著母親.
聞著母親身上的氣息.
彼此之間沉溺在一個
幸福喜悅.愛的氛圍中.
整個晚上都是這個景象!
心中非常的歡喜愉悅~
有人.在睡夢中突然感應到
~雷虎金光~四個字!
您知道嗎.在大年初3時.
我幾乎氣餒要放棄了.
但因為我的運在轉了.所以我所遇到.
所感應的都要去做而且皆是好事
皆能成事.
但對於運不好且障礙多的人
修行的落差就越大.
我又不能說破.又不能急不能生氣.
重點!時空是無情的.
雖然我又必須走我自己該走的路.
在氣餒時我幾乎只能自求多福.
我必須要走我該走的路不能停
祈求你們會跟上來不要氣餒.
再者母娘告訴我將會有自己的道場.
初十心中的喜悅.於是就上崑崙山修行.
師父啊!這世上.右腦發達的人並不多.
也是異類.香靈在此感謝您的相知相惜!
玄天上帝賜我一籤.
    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若問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感謝母娘..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