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697" align="aligncenter" width="640" caption="往事"]往事[/caption]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fO083-R6I]

泥塑的菩薩有一天急急忙忙要過河..眾人看了大笑說..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還想救人..是的..泥菩薩就是要救人..而且不顧自己的安危..世間凡人看到人有困厄時..總是先求自保然後再救人..人類的理性教我們這樣做..但是當..境界..來臨之時..那些最苦難的人最能了解受苦的人類..救人的苦難之人就像泥菩薩..只會奮不顧身去救助受苦的人..

人生中的悲慘苦情..到最後都會找上..母娘..就是要跟母娘訴苦..且聽聽梁師姐的悲慘遭遇..
請求母娘慈悲做主...梁x師姐的苦情
泓仁師父:
您好!
這件事要從去年5月12日說起,剛過完年,當天晚上只有我和先生在家用餐,吃完晚餐先生突然告訴我,-- 小孩大了,我們是否可以考慮離婚,我想一個人出去過日子--聽了之後真是晴天霹靂,是老天爺在開我的玩笑嗎
當然事出有因,我緊問先生所得到的答案是98年3月他在公車上認識的一名女子,58年次小我十歲,離婚有一名小孩和我的小女兒一樣大,但是要離婚跟那女子沒關係,這話令人相信嗎?
在那時間我因為十多年的婦女病加上自己沒節制,體重胖到82公斤,說也奇怪,自從那次我強迫自己不再服用控制婦女病的藥再加上心情惡劣沖擊下, 瞬間體形小了兩號,當時我先生也曾允諾要等小女兒大學畢業再說,所以這事就沒再提起, 但是就在去年4月我因為先生的姐姐在台北縣中和一間宮廟當母娘的乩女,她的先生則是這宮廟的宮主,當時我把這事告訴我的大姑並且請她幫忙,於是從那時開始她就成為我和兩位女兒依靠的對象.因為怕先生無法下台,所以小姑已經知道的事並未告知先生.
去年9月15日我無意中發現先生和那位女子在公共場所一起,我向她表明身份,當時和那女子也互留電話她也主動打電話給我告知她對我先生沒興趣,不要把她牽扯進入我們家庭問題,她也請我先生不要再去找她,在當天我也把先生帶到小姑的宮廟請她幫忙,剛開始還好,誰知到今年的2月15日我先生突然離家出走也找了律師說要打離婚官司,在2月5日到3月1日這些天我還去找我的大姑問事和訴苦,直到4月1日傍晚接到法院的單子才知道我先生和大姑早在去年十一二月就暗中策畫這件事,我的大姑為了讓我先生達到目的,還作了偽證,(我的兩位女兒不恥她們姑姑的行為,我不能明白一位神佛的代言人怎麼可以作出這種昧良心的事,老天真的沒有眼嗎?還是她的宮廟有問題,因為她從中說了一些話,我的先生寧可相信她的姐姐,狠心的要拋棄這個家庭.
我不想離婚,我希望保有這個家的完整性,也希望先生能回心轉意回到這個家庭,請問老師目前該如何是好,這個月30日又要開庭,法官要他提離婚事證,可能他會找我的小姑和婆婆出庭作證,我婆因為篤信佛教,而且我先生是獨子,不知會不會作出昧良心的事,我只怕到時傷了我兩位女兒的心,至於我的大姑由於已作了偽證,應該會出庭作證,至於這點我不怕,只是老天真的會讓這種人繼續危害人間嗎?
我知道這事我敘訴有點混亂, 不知老師看懂了嗎,希望老師能幫我解惑!
謝謝
梁x師姐敬上

這事給了李師姐知道..李師姐擔當起母娘角色..大加安慰梁師姐..並設想一切辦法幫助梁師姐的危難..殊不知李師姐也是風中殘燭..有一餐沒一餐飽的...

但母娘世界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是泥菩薩..泥菩薩慈悲心腸..看見對岸人家有危難..即使知道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也要奮不顧身幫助別人..母娘世界就是如此..貧苦困頓的人更有愛心..來崑崙山造橋的義工們..不遠千里來貢獻愛心..這些能出手援助別人的人..其實他們的生活並不好過..


冬天到了..義工們仍舊穿著單薄的衣服工作..幸好有大陸廣州廖姓台商製作長袖棉衣捐獻..且說幫助人還須如何?如何?我們要學學泥菩薩過江的軟心肝..人人都是母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