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山佛母寺就是玉山母系崑崙山瑤池宮的傳承...要讓母娘道發揚光大

 

佛母..母娘道五母十二相之一

佛母的意思是成佛之母,如同般若波羅蜜多是三世諸佛之母,是成佛必須有的知見修養,由此可見,準提菩薩在密教中所代表的重要地位,最勝金剛之稱。
有時七俱柢佛母又被稱為三世佛母..代表過去、現在、未來三世諸佛之母


母娘道是道顯密的根源..發源於西藏青康藏高原之上的崑崙山..母只是根源..現佛母像是方便修行..不要拘泥宗教束縛..要問自心?怎樣才是你想要的修練環境..不要執著於相..

母娘十二相之六 佛母


    民間通俗的信仰是既拜佛又拜神,民間拜佛的尺度不限於佛教的禮儀規範,只是一般民俗的信仰,神佛一家親這是方便的法門。


事實上,「佛」是超越人性的總稱;超越了世俗一切五濁惡世的「貪嗔痴」的習性,佛性就是要找回真面目、本性靈根;「人」從累劫世以來的,總受物質環境影響,時至今日,人卻受自己創造的文明環境所束縛,行、住、坐、臥,難免動則得咎、業力相隨,「佛」的道理,是要看透世間「空」的本質,不要執著物相;明心見性始能成佛。


佛母的廣泛意義就是十方三世一切「佛」的母娘,這是指「佛」的源頭,因為佛所說的空是「空中妙有」,是「色不易空、空不易色」,空的境界還有源頭,就是「零」,「零」是原點,是「靈的出處」,要破空相才能見到本性靈根,一切回到原點,從靈著手,才能找到真面目;佛母是佛的源頭,「破空歸零」,立見佛母。


母娘的道理是「佛理」的本源,真面目是超越文字的真實境界,沒有複雜高深的學問,只有回復當初母娘創生設計宇宙的本來面目,人才能捨棄了「五欲六塵」的污染障礙,從人的「本性靈根」尋找本身俱備的「佛性」;用最簡單的意象表達,鑽研文字智慧的同時,有所感觸後也要把學問都掉,「佛性」的源頭便是在「母娘」這兒;也就是無形靈性之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