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下載母娘聖經 (共分無極版..先天版..啟靈版..及靈魂學..瑤池寶懺)
母娘聖經(共分無極版..先天版..啟靈版..及靈魂學)隨喜功德 ATM轉帳:代碼700【郵局】0051008-1745371 必須傳簡訊0937618850 告知姓名地址及版本 email:akingate@hotmail.com 或郵政劃撥 30369659 陳泓仁
第一節 睡眠


人的睡覺是「身、心、靈」的休息,但大腦的靈魂只是停止接收外部訊息,靈魂利用睡覺處理白天所接收的訊息,以便傳送給原靈;睡覺是人必須的正常運作,人「身、心、靈」的健康端看睡覺的表現,睡覺睡的好表示有充分的休息,白天做事精力充沛,整個「身、心、靈」都暢快。


睡眠障礙有兩個情況就是「睡不著」、「作夢」,「睡不著」一定是白天的因素,白天如果無所事是,或是白天睡覺、不知不覺打瞌睡,白天「身、心、靈」運轉不夠;肯定晚上便會「睡不著」,接下來次日便是無精打采,所以「睡覺」也是一種基本修行,能將自己的身、心、靈、調整好,就是生活中的修行。


其次,過多的「作夢」也是睡眠障礙,睡覺是一種放鬆,在要睡醒之前偶而也會做夢,這是正常的,因為此時,身體即將恢復運作,在還沒睡醒時,身體會反應最近的遭遇『喜、怒、哀、懼、愛、惡、慾』『七魄』,而原靈也會反應修行經驗的所得,提出預先的警告或出現理想美妙的情境,以彌補現實不能達到的境界;如果整晚都在「作夢」,精神緊繃「身、心、靈」無法休息,大腦無法進行內部運作,沒有真正睡覺搞的身體很累,這是睡眠障礙,


「夢」是調節「心靈」的工具,有時現實情境沒法得到的,便能在夢境做個補償,有時現實情境受到壓抑,便可在夢境發洩,有時夢境會加入靈感因素,預先實現未來情境,不過這不一定是真的,參考的成分比較大,「夢」是大腦靈魂編織的「情境」,不屬於自我意識,有時候個人明明夢想當富翁,卻做了個乞丐的夢,「夢境」是由不得自我意識操控的,當人一直沒睡覺亂夢一場,表示大腦靈魂並沒有連線傳遞訊息給原靈;主要原因在於生活找不到重心,生命沒有著力點,甚或白天打瞌睡,致使靈魂不足量的外界訊息,靈魂不得不在晚上編織一些「有的沒有的夢境」以利腦部運轉。


身體要休息,靈魂也要休息,太多的夢,或睡不著的人,導致靈魂不能休息,靈魂轉弱,身體便會出現『失調』;靈魂不能歸零,這是危險訊號。


第二節    精神分裂


原靈同步對映於人類原兒,而原靈的『本命靈根』也與人類原兒的『靈魂』連線。『靈魂』雖然看不到卻是有『三魂、七魄』的複合體。


現代功利社會,人的生存環境訊息萬變,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幸運的跟上社會的腳步,有些人,工作前途事業失意,自暴自棄;感情受刺激,家庭不和人生渺茫,頻臨崩潰的邊緣,這是人類文明造的孽,讓『身、心、靈』脫節。


事實上,並不是環境太惡劣,而是文明制度衰減了靈能力量,使人沒有鬥志,有很多環境很好的人,受太好的保護,不堪一擊,自己本身見不到意志力。


但文明的私利社會,人與人的競爭,並無條理可言,奸詐狡騙暗中中傷,讓人無所適從,有些人無法跟上惡鬥競爭,心裏有著失落與不平衡,被屏除在外的人,難免意志消沉,心靈異化,『喜、怒、哀、懼、愛、惡、慾』的表現,不是非常低落,否則便是非常高亢。感情、事業、金錢,所有情緒的躁鬱,如影隨形;靈魂中『七魄』的調節功能盡失,連帶『精、氣、神』三魂的能量也疲弱不堪;『靈魂』與『身體』的連動漸趨微弱。


此時可能『外靈入侵』而形成『分裂的靈魂』也就是「精神分裂」;外靈與本靈的爭位、置換、糾結、形成了『分裂的靈魂』,雖然如此,人類原兒的『精體、氣力、元神、三魂』,都是特殊而獨有,不可能被取代,只是徒增人類原兒身體的痛苦,此時若能喚醒元神、啟動靈性,重新更新原靈生命程式,便是有救。


但『喚醒元神、啟動靈性』談何容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樹木的傾斜並非一朝一夕,現今文明社會,各種輕重緩急的『精神分裂』已成為一種『文明病』,要『喚醒元神、啟動靈性』也只有母娘做得到;這是渡靈的工作。


『精神分裂』最重要的就是沒辦法「正常睡覺」,睡覺是『身、心、靈』重要的調節功能,沒辦法「睡覺」而亢奮或鬱鬱寡歡,是導致『精神分裂』的主因;於是躁鬱的心情、疲憊的靈魂,絕無法正常傳遞『靈子』訊息給原靈,原靈若接收不到訊息,靈魂猶如「斷了線的風箏」,無所依靠、有時甚至搭錯線,性格怪異;


這世界是「靈、能、質三位一體」的世界,生活空間充斥著,看不到的「鬼神靈異」,人是因為一直受母娘呵護及與原靈同步連線對映,倘若連線出差錯了,外靈便會趁虛而入,這是『精神分裂』,要解救『精神分裂』唯有『修靈』一途;從零開始、從靈著手、修復靈魂,回復本來面目,找回生命的初衷,就是如此;來崑崙山閉關,必能找回失去的十二元神,重新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