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長期護持崑崙母娘的師兄師姐 恭賀新禧 虎年平安 發財

 

八八水災崑崙山路斷了、橋毀了
山崩了、人散了;瑤池橋支離破碎、
火龍金爐隨土石滑落,這是建廟五十年來
最大危機;但失落的崑崙山靈氣更強,
更不被世俗所擾儼然成為最佳靈修聖地。過年來
崑崙山吸收靈氣拜母娘保你事業順利,財運亨通,健康幸福
庚寅虎年猛虎氣勢來的快,去的也快,當見好就收急流勇退


原瑤池橋路段..因88水災已損毀..請依此指標上山..400公尺單線連續爬坡彎路..請加油小心駕駛..人多時請走路約十分鐘..問路況 0937618850 泓師父

風留言
泓師父道安

有幸能在您的部落格閱讀到靈修悟語,對於[修]為何[要修]又有更深一層的認知,修行要做到三修,修身 修心 修靈,身心靈合一,同時落實在現實生活之中,學與行的落實,錯中學學中做,由環境的現實驗証是否達到靈的清淨,智慧的成長,心的覺悟

   在拜讀您文章的同時我感覺到[祂]非常強烈的存在,真的非常強烈,

同時我竟然不知不覺的說起靈語,我甚至感覺我正在山上呢,有種溫暖的寒意,我想泓師應該可以知道我溫暖寒意的感覺吧

   在學修的過程,曲折重重,魔考不斷,心緒起伏過大,生活如 履薄冰,但我還是知道要修要行,不過常常都會懷疑我做對ㄇ?在網路上認識泓師,希望藉由泓師指引讓我有一方向,讓我知道如何行,所以我想知道的是我的靈源為何,學修的魔障是什麼,ㄦ且這2~3年我事業不見了,我何時才可翻身,ㄦ且也遇到官司,我的官司可過關ㄇ,我的使命為何?在此附上我的資料:農曆54.**.**辰時**風

為我的學修園地,也希望泓師再道務繁忙之際對我學修可以提供您的見解,以財養道我知道,所以您的心願,我們同心邁進,帳號我以記下 

祝 道 安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