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從零開始--從靈著手 通靈協定-吐納-淨身淨三業-啟靈導引口訣 啟動靈性-踏七星-轉八卦-朝九天 通靈達真-靈氣灌頂-瞬間頓悟 修真修圓-真實面對人生-圓滿世間人事物

啟靈母法第一步:清靜 --從零開始

啟靈週遭環境的磁場強度,也就是說:原兒要啟靈的時候,第一要務就是要注意身邊週遭的環境,這環境的靈性磁場強度是重要的;

第一是清靜度,清靜度是指整個氣場的受干擾程度,任何的噪聲、吵雜,旁人的動作,車輛的流動,機械的啟動,馬達的聲音,都會影響原兒所處的道場的靈氣,反而天然的鳥聲,蛙鳴,蟲叫或放鬆心情的音樂對清靜度有加成的效果;其實平常人的生活環境也要注意清靜。

第二是後天氣場,這是人為的物質環境,既然要靈修要啟靈、後天的氣場環境也要重視,也就是說靈修的道場的佈置擺設裝潢都要用心規劃,道場就是修行的地方跟市場,餐廳,公共場所是有區別的。其實是自己應該找尋自己的靜心場所..這是生物本能之道..生命總有其心靈安置的道路..有的好氣場..生命才得到出路

總之道場就是靈山,就是原兒本性靈根的處所,好的道場氣才會強。

其次是母娘的供奉:因為我們的靈根都是從母娘那兒來的,拜母娘最容易獲得靈感,所以雖不求富麗堂皇但也要求莊嚴清靜。

不過事實上,我就是本尊,本尊就是我,當我們在敬拜母娘的時候,心靈就是一面鏡子,拜母娘是藉外在的感應、映照內心的本性靈根;所以、對神無禮就是對自己不尊重,對神的敬重就是對自己本性靈根愛護,任何對神的感應就是自性本靈的感知感應,所以,啟靈要重視由外映內。

玉山母系崑崙山


第三就是先天氣場,這是指先天地理環境,地理風水是很重要的,要講啟靈當然也要講風水地理,先天上的好山、好水、靈氣自然強且好,所以除了自家以外,仙靈俊秀的名寺古剎、就是個好道場好修行地點,泓仁導師就是住在玉山母系崑崙山瑤池宮:


位於台灣最高峰玉山山麓下,台三線公路302.5公里。嘉義縣中埔鄉中崙村的崑崙山是個火龍穴,火龍隨著山形彎延至關仔嶺這一地區都屬白河地震帶,關仔嶺屬龍尾為水龍穴有溫泉;崑崙山是龍頭是火龍穴,火龍穴沒有溫泉,只有冒泡冒氣的天然瓦斯。

依據崑崙山瑤池宮的地勢,左右兩列崇山峻嶺、猶如雙龍環抱,中間遠方較低圓形山崙形成珍珠塞口,可謂是「雙龍嬉珠」火龍口穴地。今日母娘在此踏地建基,崑崙山盤龍之勢,蓄仙靈之氣、養道脈之精。

況且出土的化石顯示:此地玉山母系崑崙山、在八百萬年前已是眾仙雲集、眾生列位,此是母娘住所:瑤池之所在;。

 

從零開始..從靈著手

生命只不過是細胞再一次的更新與排列組合.....生命是延續的,靈魂是永續生滅的...現在當下的我,只是靈魂感受存在的器官,生滅週期到了...一切都是要從新來過...就是要從零開始

累劫世來...靈性不斷的從零開始...更新生命...是的!!!!從靈著手就可以更新生命...人的生命程式如果沒有進步更新...生滅沒有持續進行著....累劫世生靈沒有輪轉進步...勢必將累積太多的阻礙因子...

這些阻礙因子是我們日常行住坐臥...欲望的表現...這世界人類因有夢想...欲望...人類文明才得以進步...但享受文明進步的同時...人類也付出莫大的代價...這代價就是欲求不滿...喪失靈性...狂追金錢...喪心喪志...或許會說在商言商...沒那麼嚴重吧!!!!

可是...現今人類追逐金錢遊戲...忘了身體健康...忘了食衣住行..忘了心情表現...忘了靈性本位....到最後...這世界變成錢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但這世界本來就沒那麼簡單....世界大同是錯的想法...這世界(大不同)...不能孤注一擲...不能只會賺錢....不能唯利是圖...不能只跟錢打交道...

要回想母娘生我們靈性...絕不是教你獨利已身...這應該要重視生活的和諧...生命的價值...生存的目標....一個只會賺錢的人....心中一定欠缺甚麼....而那個想要賺錢...現在還失業的人...就甚麼都缺了.....缺太多了....想要的太多了....

但賺錢的前提....一切俗世的前提...都是要身心靈的安頓與平衡...要回歸人類的初衷...靈性的本源....無論如何得先要從零開始...從靈著手...生命程式才能最佳化


有機會請來參加靜心靈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