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靈母法第四步:通靈達真

啟靈母法第四步:就是通靈達真,這是心靈互動溝通的階段,母娘與原兒的神我互動,是非影像,聲音,語言文字,所能傳達,那是一種與母娘細微的互動。

就本性靈根而言,這是種內心裡深層的神我互動,不用言語去表達這是種喜悅與快樂,藉由沉思與母感應,雖不是有形有影,但從心智思緒,獲得的平衡這是可想像的安祥與平靜,

此刻會母、拜母的心情可能溢於言表,可能因為久未逢母,離母太久而心酸情傷;也可能要向母泣訴世間種種悲慘遭遇,這一切的世俗塵事終於在母娘面前得到心情的解放。正如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母得受持。

所以能夠會母、得見母娘是何等的殊勝與榮幸,將一切的不平交給母娘、將一切的困厄交給母娘、與母溝通、與神對話,母娘會更新與重組、升級原兒的靈能量,讓原兒蓄勢、更具動力、重新再出發,去面對現實社會冷暖人間的磨難,使原兒經歷考驗達到最佳化、實現人生的理想與目標。

靈性是個免疫預防機制,藉著與母娘的訊息互通,這沉積已久的身體能量,亦會隨著與母娘的互動,身體而產生靈動,啟靈而產生靈動是自然的,在長久身心靈的壓抑下,舒展筋骨是可以正常的,然而並非一定要靈動,一定要靈動才算啟靈,智慧高、心智清的原兒只要默然感受母娘的存在,已是一種心靈之旅了。

啟靈就身的靈動而言,也是要有預備基礎而不是胡亂毫無章法的飛舞,這個預備基礎就是太極導引,以丹鼎道法,吐納呼吸,力守丹田,一吸一呼,一進一退,一強一弱,在身體靈動的韻律中,使氣導流小週天即是以五腑六臟為主,導流大週天即是以全身白液循環四肢頭部為主,這是可以順氣醫治全身上下的病痛,若沒病亦是可以健身、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崑崙山泓師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